•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委网信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 省委网信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8-25 11:34:20  来源:  作者:

    图片由省委网信办提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孔令磊 报道)8月23日,青海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标志着省网信办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在新的起点。

    会议指出,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和纪委,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办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意味着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机关政治生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也意味着网信办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标准要求更高、更严。

    会议要求,办机关领导班子将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定期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面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要迅速进入角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自觉服从机关党委领导的同时,全体干部要更加注重提高自我要求,学习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网信业务知识,促进自己不断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办机关党建工作和网信业务工作任然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要进一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网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新青海建设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