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工
  • 青海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工

    时间:2019-08-08 18:02: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8月3日,青海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在西宁开工奠基。

    开工建设的青海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第九中学南侧,用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12762平方米,文体中心主要有演艺厅、五人制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盲人门球、举重、音乐室、舞蹈排练室等相关功能。项目的建设,必将有效夯实我省残疾人文化体育训练平台,进一步促进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为全省各地残疾人文化体育基础性建设和文体活动的开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曹晓说,残疾人文化体育项目的建设,是响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人为本和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体育生活的有效措施,是加强残疾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力支撑,将积极促进我省社会公平和进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