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全国女篮锦标赛来西宁了 21场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 全国女篮锦标赛来西宁了 21场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时间:2019-07-24 20:42: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7月25日至31日,2019“丁香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F组(西宁赛区)将在海湖体育中心综合馆开战,来自新疆天山、上海宝山大华、山西兴瑞、河北英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7支女子篮球队,在为期7天的赛程每天比赛3场共21场精彩对决。比赛采用单循环赛,7支参赛队将在西宁决出全国9名至15名。

    省篮协与西宁赛区冠名企业新丁香粮油签约

    每年一届的全国女篮锦标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其中有19支WCBA职业队、8支CUBA大学生联赛队。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预赛分四个赛区进行,各赛区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第一名至第八名的决赛,各赛区第3、4名在西宁赛区决出第9至15名的座次。7天的赛程内,每天下午的比赛在15:30打响,晚上19点开始接连两场对战。

    7月18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兴海说,本届赛事是我省首次承办的全国篮球专业比赛,在为省垣球迷呈现篮球“盛宴”的同时,必将推进高原篮球运动普及,激发全省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热情,促进大美青海夏都西宁美誉度。

    省篮协主席郭永峰透露,紧张筹备中的WCBA青海女子篮球职业队正在努力成为全国第20支WCBA职业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大球迷也可以在全国女篮锦标赛上看到青海女篮的身影。

    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青海省篮球协会承办,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