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司法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 省司法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20:07: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包拓业 报道)6月28日,省司法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习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会议精神,对去年以来司法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旨在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上,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天海以“在誓词中领悟初心、在实践中担当使命”为题,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创造性地作好结合文章。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