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河南县区域品牌暨有机产品(上海)推介会企业家恳谈会举行
  • 河南县区域品牌暨有机产品(上海)推介会企业家恳谈会举行

    时间:2019-05-26 09:31:40  来源:  作者:

    企业家恳谈会现场。摄影: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孔令磊 报道)5月22日下午,2019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区域品牌暨有机产品(上海)推介会活动之一,“天赐蒙旗全域有机”企业家恳谈会召开,河南县推介组一行与沪上企业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并开展政企交流互动活动。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此次推介会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从大草原到大城市,大牧场到大市场的电商体系建设,打造出绿草源、阿米雪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地方品牌,形成独具魅力的蒙旗“一绝三宝三艺八珍十景十味”,通过对农畜产品的了解,目睹了基层党委政府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还就河南县如何将鲜嫩的雪多牦牛肉运送至沪,对肉类的切片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河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阿琼说,此次推介会就是为了与各界人士加强接触、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成为河南县进一步打造区域品牌重要抓手。并表示,对于符合河南县主导产业发展的新建企业将按协议约定建成投产后,可以试营业2至3年,试营业期内免征税收,并且经认定的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后,经省政府批准,可继续延长有关优惠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