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投资近40亿元的新华联童梦乐园7月开园 带动上万人就业
  • 投资近40亿元的新华联童梦乐园7月开园 带动上万人就业

    时间:2019-05-18 14:45: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5月16日,投资近40亿元的省市重点项目——西宁新华联国际旅游城•童梦乐园在西宁举行项目推进会。园内高原海洋世界、嬉水乐园、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丝路小镇、民族风情街等项目正在加紧收尾和设备调试,今年7月18日将正式开园对外营业,开园后年接待游客量预计300万人次以上,届时将成为西北地区亲子度假胜地。

    新华联国际旅游城•童梦乐园是西宁副中心启动的先导性项目,项目正式营运后将带动副中心发展,将创造直接就业岗位1500余个,间接带动上万人就业,助推青海省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也是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青海文化旅游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西宁新华联董事长苟永平介绍,新华联国际旅游城是“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近150亿元,占地约20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西宁市城市副中心,其中新华联童梦乐园是核心部分,投资近40亿元,有高原海洋世界、嬉水乐园、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丝路小镇、民族风情街、丝路传奇、摩天轮等配套游乐设施,填补了青海乃至西北人文项目的空白。

    推介会上,新华联国际旅游城•童梦乐园与省内外旅行社及网络销售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文化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喇积元说,项目高视野规划,高品质建设,项目始终将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及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贯穿其中,使文化、旅游、绿色、生态深度融合,是我省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极大地提升青海省旅游项目品质,弥补青海全域全时全季文化旅游的短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