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 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3 17:57:0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2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部署,团结和带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不断夺取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新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西宁市政协主席段发达代表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8年一年的工作,并指出2019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总体要求。段发达强调,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全力当好新青海建设“领头雁”、“一优两高”排头兵、大美青海“施工队”的使命责任,这是省委省政府赋予西宁的新使命、新责任,是做强西宁、服务全省的新方位、新坐标。新时代人民政协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聚焦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总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贯彻好新定位、落实好新部署、谱写好新篇章。

    据了解,西宁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179件,经审查立案148件,合并6件,作为意见建议处理的25件。其中在经济环保方面提交案件36件,占立案总数的24.3%;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提交案件49件,占立案总数的33.1%;文化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方面提案39件,占立案总数的26.4%;劳动就业、养老社保、社区建设等其他方面提案24件,占立案总数16.2%。截至2018年11月,所立提案已全部办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