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 会议在西宁召开
  • 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 会议在西宁召开

    时间:2019-02-23 17:57:0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马吉孝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关于做好我省群团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切实承担政治责任,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青春建功新时代。切实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搭建舞台、提供平台,真正发挥好在“一优两高”生动实践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广泛联系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贯彻好落实好《青海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维护好保障好青年发展权益,实施好拓展好服务项目,真正让广大青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注重自身建设,树立新时代良好形象。认真做到勤于学习、改革创新、提升能力、品德高尚,以新形象、新风采吹响新青海建设的青春号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