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举行
  •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举行

    时间:2019-01-24 17:50:05  来源:  作者: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举行。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1月22日,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宁举行。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长邓本太,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一年来,新一届理事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机构,积极谋划布局,确立新目标任务,加强了科技宣传、资金募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推动社会各界参与三江源生态保护、国家公园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基金会将要按照开放办会、改革创新、担当尽责的发展方向,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战略,坚持保护生态、改善民生、绿色发展、社会和谐的宗旨,注重创新、面向全球、合作办会、依法依规办会,更好地树立基金会形象。

    合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