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3X3篮球黄金联赛积分赛(西宁站)开赛
  • 3X3篮球黄金联赛积分赛(西宁站)开赛

    时间:2018-11-13 18:12:2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1月10日,万达“捷途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积分赛(西宁站)在西宁万达广场鸣哨开赛。

      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的90余支队伍,367人报名参赛,赛事由省篮球协会、新浪3×3篮球黄金联赛、青海赛立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在青海首次尝试。

      据介绍,新浪3×3篮球黄金联赛在国内属高水平篮球赛事,许多知名街球队和球手、CUBA强队,和众多CBA退役球手,以及NCAA球员等同场竞技。同时,该赛事具有街头篮球开放自由的精神,普通的篮球爱好者为了梦想一展身手,挑战专业甚至职业的强手,上演现实版的“一球成名”。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3人制篮球赛要比传统5人制篮球赛的场地要求要小得多,参赛人员更少,门槛更低,推广起来更加简易,这也成为草根篮球爱好者们热衷的篮球赛事,深受年轻人喜爱。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将3×3篮球黄金联赛落户青海,为更多篮球爱好者提供赛事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