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海东市平安区首届“荧光夜跑”开跑
  • 海东市平安区首届“荧光夜跑”开跑

    时间:2018-09-13 20:23: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9月12日晚上,以“创文明城市,促民族团结”为主题的首届平安荧光夜跑活动在平安区体育公园内激情开跑,现场来自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拓展运动协会及会员单位共300人参加活动。

      晚上6点,记者看到,已有许多市民陆陆续续来到现场,5岁的小朋友和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已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开始、签到、发放活动道具,乐队、医疗人员均已到位,选手们检录或三五成群拍照留恋,大家都做着开跑前的准备,忙得不亦乐乎。

      “白天工作了一天,晚上和家人来个荧光夜跑,这是多么浪漫美好的事情啊!”正匆匆赶来的刘女士,今天她和男朋友一起报名参加,看到现场的场面,她表示今天一定要彻底地“嗨”翻天。

      晚上8点,比赛正式开始。夜幕之下,身着荧光设备的爱好者们荧光点点,肆意奔跑着,点亮了整个公园。在奔跑的路途中,他们身着特制荧光服,手上、脚上、脖子上戴着荧光圈,还有人用特制的荧光涂料在脸上进行涂鸦。有的市民快步奔跑、有的三五成群漫步奔跑、有的则干脆沿着路线欣赏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夜跑,市民们来到了终点,“有点累,但还好,这样的氛围很喜欢,值得推崇。”正在终点擦汗水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平时都比较喜爱运动,趁着夜色,跟这么多人一起跑步,很兴奋。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谢文芳介绍,此次活动前期策划了1个多月时间,行程共计3公里,分为内外两圈,沿着体育公园跑道由外向内进行绕圈跑,最终回到起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