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网络名人看青海】一堂党课催人泪 感恩路上求奋进
  • 【网络名人看青海】一堂党课催人泪 感恩路上求奋进

    时间:2018-05-31 15:46:03  来源:  作者:
    网络名人到达玉树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5月30日,全国网络名人走进青海玉树,到达玉树市后的首场活动,即是一场听者纷纷拭泪、观者无不动容的特别党课。

    从党课“课堂”出来又转到玉树州抗震救灾遗址纪念馆参观

      “《再唱山歌给党听》这个舞台情景剧,我们已在全州范围内开始展演了,下一步我们将在全省宣传进行推广,在全国巡演交流,并有望拍成电视纪录片或电影。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青海的“青藏高原精神”之一。”李玉兰告诉记者。

      从党课“课堂”出来又转到玉树州抗震救灾遗址纪念馆,在精心设计的展馆内、在广泛征集的展品前,使网络名人们深深地感受到,虽然8年过去了,但玉树人民始终没有忘记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大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