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招办开展普通高考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周活动
  • 省招办开展普通高考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5-15 15:10: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培养诚信守纪意识,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实施,即日起,省招办将在全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5月14日至18日,对考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6月1日至6日,对涉考人员进行高考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

      活动周期间,省招办将在全省设置普通高考考点的各考区及普通高中学校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开展一次诚信考试宣誓活动,集中收看一次诚信教育宣传片,举办一次诚信教育讲座。)、抓好法律法规教育、签订诚信承诺书等形式引导考务人员和考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让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严格自觉遵守考务规定,严肃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的发生。

      与此同时,各学校将通过黑板报、校园广播、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诚信考试,营造诚信考试舆论氛围。提高考生对诚信参考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培养诚信考试的优良品质,并在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