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你,如丁香】女子焊工班:朵朵焊花璀璨绽放
  • 【你,如丁香】女子焊工班:朵朵焊花璀璨绽放

    时间:2018-03-09 15:10:17  来源:  作者:

    李德琴与团队一起研究焊缝质量

      女子焊工班的10个姑娘就是这样用坚定的信念和柔弱的身躯,用自己无悔的青春展现出了新一代油田女焊工的风采。

      她们有话讲:

      李德琴:作为油田建设维护的主力军,女子焊工班成员和男同志一样“战风沙、斗严寒”,积极面对高强度工作对身心的考验,练就出了过硬的焊接技艺。我们决心用自己的努力,再现女子焊工班巾帼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建成千万吨规模高原油气田建设添砖加瓦。

      陈国青:作为一名女焊工,最纠结的就是年头出工、年尾回,无法照顾年幼的孩子。但选择了焊工岗位,就意味着选择了付出。每到出工的时候,我就把孩子托付给年迈的父母。到了施工现场,就放下心中的一切,只想把工作干好,为油田大发展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周雯洁:都说女孩子爱干净、身体柔弱,走上焊工岗位的那一天,这些形容词就被我主动屏蔽了。跟着年长的师傅们在野外干活,真切地感受到什么叫奉献精神,我不断鼓励自已要以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