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机场新增青岛―五台山―西宁航线
  • 西宁机场新增青岛―五台山―西宁航线

    时间:2018-03-09 15:09: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即将到来,3月6日,首都航空新开青岛-五台山-西宁航线,拉开了青海航空市场夏秋航季增加航线、加密航班的序幕,这是西宁首次开通五台山航线,五台山也成为西宁机场在山西省除省会太原之外的第二个通航点。此航线同时也增加了一条飞往青岛的航线。

      据了解,首都航空本次新开航线由空客320执飞,去程航班号为JD5526,12:50西宁起飞,14:30抵达五台山,15:30五台山起飞,17:15抵达青岛。回程航班号为06:55青岛起飞,08:50抵达五台山,09:50五台山起飞,11:50抵达西宁,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共三班。

      五台山是驰名中外的佛教胜地,是大智文殊师利菩萨的道场,而五台山又因建寺历史悠久和规模宏大而居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故有金五台之称,东台望海峰、南台锦绣峰、中台翠岩峰、西台挂月峰、北台叶斗峰五座山峰环抱整片区域,顶无林木而平坦宽阔,犹如垒土之台,故而得名。

      西宁-五台山-青岛航线在“世界屋脊”青海与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金五台”,以及海滨城市青岛三地之间架起了空中桥梁,为三地游客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

      青海即将进入旅游旺季,为了方便广群众出行,青海机场公司将继续协调航空公司,积极新开和加密更多航线,打造青藏高原区域枢纽机场,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