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小铁人”席卷国庆假期 夏都西宁的另一场国际赛事!
  • “小铁人”席卷国庆假期 夏都西宁的另一场国际赛事!

    时间:2017-10-09 15:36:4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10月5日,2017IRONKIDS世界小铁人中国赛•西宁站在万达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围观,300名参赛“小铁人”在炎炎烈日下接受“烤”验,顺利完成各项目比赛,接受对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完美诠释了“小铁人”赛事组织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2017IRONKIDS将分为西北赛区和东北赛区两大赛区,由万达体育、商管系统、项目系统联合打造。赛事主要针对3岁至15岁青少年参赛者,每一个跑完全程的参赛者均可以被授予国际级奖章。比赛跑道根据青少年身高和身体状况,科学合理设计,全程设立补给点,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并准备了一系列印有IRONKIDS标志的背包、手环等纪念品。

      “IRONKIDS 2017世界小铁人中国赛•西宁站”严格依照国际标准打造:赛道完全按照世界铁人三项标准搭建,比赛项目是IRONKIDS为西宁市量身定制的趣跑项目,参赛流程严格遵循国际赛事标准,从裁判、工作人员到安保,均由领域内专业人士担任……无论哪个方面,都一丝不苟,国际范十足。

      当天中午12时30分,报名参赛的小朋友们陆续开始领取自己的参赛装备,并由现场工作人员组织进行站队,同时万达宝贝王的小姐姐们也开始带领现场的参赛队员进行热身,让他们迅速完成“铁人变身”。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小铁人”们奋力跑向终点,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最后参赛小选手们一一冲向终点,完美的诠释了顽强、拼搏的小铁人精神。

      IRONKIDS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坚韧不拔的精神,更加强了孩子和父母的互动,现场,很多小朋友都是在父母的陪伴下“打铁”的,家长与小选手们享受着父子母子之间的亲密无间,更体会着朝终点迈进的拼搏与坚持。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人生中的第一场国际大赛,更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不论名次如何,每一个参赛的小朋友都会得到观众的支持与欢呼,更能收获与父母共同前行的乐趣与温情。 业内人士称,万达打造的中国IRONKIDS大规模赛事,势必会在28座万达广场刮起小铁人风暴。

    成功抵达终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