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第十三中学唱响青春之歌
  • 西宁市第十三中学唱响青春之歌

    时间:2017-10-01 21:40:03  来源:  作者:

    舞蹈《中国梦》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9月30日下午,伴随着精彩的鼓号队表演和器乐合奏,“舞动青春旋律唱响中国梦想”西宁市第十三中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来自十三中的全校师生和青海师范大学、大通县逊让乡中心学校、西宁市祁连路小学、西宁市北山社区的代表欢聚一堂,共享饕餮视听盛宴。

    合唱《青春校园》

      本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和爱国爱校的思想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同学们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展示全校艺术教育成果,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歌伴舞《感谢春天》

      据了解,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全部由学校师生自编自演,表演内容贴近生活,其中包括合唱、舞蹈、乐器演奏、快板、诗朗诵、歌舞串烧等,表演形式多样,内容健康,主题鲜明,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全体师生对党、国家、人民的热爱。

    诗歌朗诵《春江花月夜》

      活动现场掌声连连,其中《青春校园》《话往昔·念师恩》《文明》《阳光路上》等节目,展现了西宁市第十三中学的学子们昂扬向上、追求卓越、心怀感恩、奋勇进取的青春风采以及师生团结友爱、共同成长的人文内涵,体现了学校多年来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快板《话往昔·念师恩》

      本届艺术节还开展了美术书法展、粉笔画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合唱《我的祖国》

    书法作品展

    鼓号队表演

    美术作品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