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公安局举办2017年度民警荣誉仪式
  • 西宁市公安局举办2017年度民警荣誉仪式

    时间:2017-10-01 21:32:1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9月29日下午,西宁市公安局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西宁公安2017年度民警荣誉仪式。西宁市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民警家属及民警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今年来,西宁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服务西宁发展,全体民警携手并进、不辱使命,在维护稳定、打击防控、治安治理、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谱写了一曲曲在挑战中勇于担当、在重任中昂扬奋进、在奉献中砥砺前行的辉煌篇章。

      仪式中,全场人员观看了西宁公安民警荣誉专题片《使命传承》以及枪操表演、民警大合唱、情景剧《心愿》、故事讲述《我是警察》、舞蹈《忠诚警魂》等节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桂萍宣读了《退休决定》;在场领导为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为从警特定年限民警颁发了10年、20年、30年、40年从警纪念章,为新入警民警授予了结业证书及警服;退休民警代表、新警代表在现场发表了退休、入警感言。

      此次仪式,不仅涵盖了民警从入警到退役的整个过程,而且突出了民警从警生涯具有特殊意义的特定年限,使荣誉与民警的成长紧紧相伴,充分体现了对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对特定年限民警的深度激励、对新入民警的殷切希望。现场民警表示,通过此次仪式,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集体的支持、荣誉的力量、自身的价值和人民的期待,更让全社会能够真正了解民警职业精神、认识民警职业价值、尊重民警职业奉献。同时将把此次仪式作为从警生涯新的起点,坚持“两个绝对”,牢记使命、恪守职责,用忠诚和热血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以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服务经济健康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