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迎风飘扬的旗――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合唱音乐会上演 省委常委 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观看
  • “迎风飘扬的旗――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合唱音乐会上演 省委常委 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观看

    时间:2017-09-30 22:18:3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9月29日晚,由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青海省“迎风飘扬的旗——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在青海大剧院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与省垣群众共同聆听了这场音乐盛宴。

      “迎风飘扬的旗——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分为序、难忘的岁月、三江的祝福、永远的旗帜、尾声五个部分,整场音乐会用合唱这一声乐艺术的最高形式歌颂共产党、歌颂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感恩祖国》《忆秦娥·娄山关》《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红梅赞》《青海梦》《思念》《茉莉花》《时间都去哪儿了》《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把一切献给党》《光荣与梦想》等经典曲目以混声四部、童声合唱等丰富形式完美展现给广大观众。西宁市民宋卫民在听完整场音乐会后心情激动地告诉记者,音乐会既是对党和国家伟大歌颂和盛世礼赞,也会面展示了青海高原的奋进旋律,让人心潮澎湃,非常鼓舞。

      由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这场合唱音乐会汇集了省音协青年合唱团、省音乐家协会少年合唱团、青海师大音乐学院室内合唱团、青海民大艺术系合唱团、西宁市群艺馆红玫瑰女子声乐坊等表演团体,演出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演出中高潮迭起,反响热烈。省委宣传部文艺处负责人表示,本场音乐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进“四个转变”作出文艺工作者的积极贡献,为青海高原的动人旋律歌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