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西区双创系列活动之首届孵化成果展举办
  • 西宁市城西区双创系列活动之首届孵化成果展举办

    时间:2017-09-28 15:26:28  来源:  作者:

    展示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9月27日,由西宁市城西区“区+街道+社区+区域”立体式创业生态圈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城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城西区双创系列活动之首届孵化成果展在力盟商业街举办。

      城西区首届孵化成果展涵盖行业包括:设备研发、生活服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广告创意等。每一个项目都秉承着创新的品质、闪现着思想的睿智、饱含着创业的渴求、洋溢着青春的踌躇。

      西宁微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汇介绍,该公司在孵化园得到很多帮助,汲取了很多营养,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智慧交通平台研发、智慧政务等。“我们在玉树州曲麻莱县建立了一套精准扶贫二维码系统,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看到扶贫对象的家庭情况、家庭受到扶贫项目、资金等信息,为精准扶贫助力。”杨汇说。

    现场成果展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创客唱戏的形式,建设和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挖掘和培养优秀创业人才和团队,同时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有效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创新能力的创业企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从现场展示的项目来看,青年创客高涨的创新创业热情和交出的的成绩单,与城西区经济的发展、当前的热门新兴行业、互联网经济同频共振,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