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盐池县通报1起诬告陷害他人典型案例1
  • 宁夏盐池县通报1起诬告陷害他人典型案例1

    时间:2019-09-21 19:20: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9月19日,宁夏盐池县公安局通报一起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典型案例。

    今年8月,盐池县公安局花马池派出所接到群众朱某举报,称朋友徐某讨债过程中对其进行威胁、辱骂,并强行扣留其轿车。花马池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核查。

    经查证,在2018年10月,朱某因急于向银行还贷款,向徐某借款5万元,并主动将名下一辆轿车抵押给徐某。后来,朱某未能按照约定期限还钱,徐某多次催要无果后,将朱某起诉到了盐池县人民法院。经调解,朱某同意在2019年7月15日前还清徐某债务。随着还钱的期限临近,朱某不但没有想法偿还借款,反而一纸举报信将徐某举报到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盐池县公安局的多方取证下,朱某对自己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徐某的行为供认不讳。盐池县公安局依法对朱某实施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盐池县公安局提醒,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公安局将对扫黑除恶的举报线索进行逐一核查。但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对于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