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今年宁夏购买7000个公益性岗位解决困难群体就业
  • 今年宁夏购买7000个公益性岗位解决困难群体就业

    时间:2019-04-11 18:51: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近日下达了2019年自治区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计划,今年自治区购买公益性岗位7000个,其中,城镇公益性岗位3500个,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3500个。

    据悉,城镇公益性岗位用于援助全区城镇就业困难的12类群体实现就业,根据各市、县(区)经济发展情况、就业困难人员数量和就业工作任务,并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安置和自治区“十二五”劳务移民等工作进行指标分配。

    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用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精准扶贫,重点安排脱贫能力弱、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岗位指标重点在9个山区县(区)分配,并统筹兼顾川区县(市、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