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冰雪激情·快乐周末
  • 冰雪激情·快乐周末

    时间:2019-01-08 17:20: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105195228.jpg

    启动仪式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5日,小寒,“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市民全域旅游体育嘉年华活动的第三站——以“冰雪激情·快乐周末”为主题的“冬游父亲山、全家总动员活动”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幕。
    贺兰山是宁夏人的“父亲山”,也是一座“英雄山”,这里旅游资源丰富,四季皆宜,早晚称奇,是宁夏著名的山岳型旅游景区。为了将贺兰山的“冷资源”转化成“热产品”,该景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面向广大市民和区外游客开展滑雪、登山、徒步、研学、摄影等“热身”旅游活动,激活贺兰山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塞上冬韵”旅游品牌,增添“全时体验”全域旅游的内涵,促进贺兰山从“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转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