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 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时间:2018-11-17 17:48: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11月15日下午,由宁夏科协主办的“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第二次评审会在银川举行,来自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科普作协、宁夏日报、宁夏广电、银川新闻传媒集团等高等院校、新闻媒体的十多位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本届大赛历时3个月,来自江苏、安徽、上海、浙江、陕西以及宁夏等地高等院校、专业团队及社会普通公众300余人参与,共征集科普图文、科普动画、科普音频三类作品200余件。

    在当天的评审会中,专家围绕科学性、思想性、艺术性、通俗性进行了讨论及作品评分,最终确定了64件作品角逐最终大奖,其中图文类23件,动画类24件,音频类17件。

    据悉,这64件作品于11月16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综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得分最高的10件作品将推荐给科普中国,向全国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