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15位国内外葡萄酒大咖来宁共话葡萄酒产业最前沿话题
  • 15位国内外葡萄酒大咖来宁共话葡萄酒产业最前沿话题

    时间:2018-09-18 17:46: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7464.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9月15日,2018“一带一路”(宁夏·银川)国际葡萄酒大赛主题论坛在银川悦海宾馆举办,15位来自世界各地葡萄酒行业专家学者齐聚银川,开展10个小时的国际葡萄酒产业论坛对话,共同诠释和探讨葡萄酒产业和市场的多个最前沿话题。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主席郝林海在致辞中表示,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与壮大经过了长时间的实践与探索,宁夏将始终坚定不移地依托本地独特的自然条件,加强产区品牌建设。他说,本次论坛的召开将极大促进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期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提出宝贵意见。

    当天上午,专家们围绕“葡萄酒的酿造与栽培”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分享了中国其他产区葡萄品种与栽培、西班牙国际葡萄酒大师彼得鲁·陶乐斯分享了国外重要葡萄酒产区的发展与建设经验,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局赵世华提出新时代宁夏葡萄酒产区建设的经验与设想。北京农学院教授李德美介绍了以银川为主要代表的贺兰山东麓地区的自然情况,带领嘉宾一同品鉴四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让嘉宾深刻了解贺兰山东麓的风土和特点。

    IMG_7463.JPG

    据悉,此次论坛将持续至16日,将分别从“葡萄酒的酿造与栽培”、“葡萄酒价值提升与美食”和“葡萄酒的沟通与销售”三个主题方向开启风土对产区价值的影响、极端生长环境对葡萄种植的挑战、国际葡萄品种v.s本土葡萄品种,对于亚洲葡萄酒市场的定位以及产业的可持续性等话题展开研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