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将推出多项体验活动
  • 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将推出多项体验活动

    时间:2018-09-13 20:23: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9月13日,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于9月23日启幕的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将推出农产品展销、民俗体验、采摘品尝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奉上一场乡村旅游盛宴。

    据悉,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共庆农业丰收,弘扬农耕文化,践行乡村振兴”为主题,在以往成功举办银川农业嘉年华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突出农民主体地位和庆丰收主题,让城乡居民充分参与进来,将其办成市民的嘉年华、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让全民全社会都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围绕“百万农民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社会各界话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分别策划了秋收运动会及农业“行家里手”评选表彰活动;“农夫集市”特色农产品展销;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摄影、征文比赛;“丰收采摘季”系列活动等。银川各县(市)区也设立了分会场,西夏区源石酒庄推出“歌声飘过六十年•丰硕五粟西夏川”系列活动,贺兰县常信乡稻渔空间将举行自治区首届银川“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系列活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推出红树莓扶贫生态产业园的“采树莓、品秋味、庆丰收”系列活动,灵武市推出的“天上王母蟠桃、地下灵武长枣”赛果节等。活动将为市民提供集科普教育、民俗体验、采摘品尝、娱乐休闲、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多项休闲体验内容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