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五站将在宁夏吴忠开赛
  • 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五站将在宁夏吴忠开赛

    时间:2018-06-12 16:00: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记者6月12日从吴忠市获悉,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吴忠站)将于6月21日在吴忠市滨河体育运动公园开赛,届时,来自上海、福建、八一、浙江、新疆等全国60多支代表队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赛事。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宁夏体育局、吴忠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吴忠站)比赛是全国巡回赛十三站赛事的第五站。刚参加完南通、南京站大满贯赛的全国排名前16名选手将如数转战吴忠。本次比赛还有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得主、2007年瑞士格斯塔德大满贯第五名获得者周顺,2013中国厦门大满贯第九名、2014年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第九名获得者杨聪等沙排名将助阵参赛。

      比赛将于6月21日正式开始,设男、女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根据男、女参赛队数量,各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各小组前3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24队单败淘汰比赛。24日将进行男、女组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比赛将对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同时对前3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奖金总额度为男女各10万元人民币。

      为了充分发挥比赛热效应和场馆资源,培养群众沙滩排球热情,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6月7-10日,吴忠市还与自治区排球协会共同举办了2018年沙滩排球全民健身中国行(宁夏吴忠站)暨第十二届全区沙滩排球锦标赛,为巡回赛预热,普及沙排知识。

      据悉,如需观看沙滩排球运动的市民,可在6月21日至24日期间,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场免费领票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