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用真情温暖留守儿童心
  • 用真情温暖留守儿童心

    时间:2018-06-04 15:54: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叔叔又来看我们了,今天给你们唱首歌……”。6月2日,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中卫片区大队来到中宁县大战场乡唐圈村李文军爱心小院,为孩子们过“六一”,向他们上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期间,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爱心小院的孩子们和自发前来的爱心人士送给了大家一场文艺盛宴。《我爱你,中国》、《吹泡泡的小鱼》、《街舞男孩》、《武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孩子们积极展示自我,用童心演绎着快乐,将小院淹没在欢乐的海洋中。

      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中卫片区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的节目,五大队教导员李宏贵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向孩子们讲述在马路上遇到的各种情况;那边,七大队教导员李宁正在向孩子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教室里,九大队教导员马磊通过课件向孩子们对各种标志标牌进行讲解。

      一幕幕惨烈的事故场景,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孩子们深受启发。活动最后,民警向爱心小院捐赠了生活用品和孩子们的学习用品,并寄语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