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贺兰举行大型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
  • 贺兰举行大型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8-03-09 15:09: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县域重点企业招聘难和城乡失业人员求职就业难问题,3月9日上午,贺兰县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为做好此次现场招聘会的宣传工作,从2月10日开始,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电话联系企业、微信公众号推送、向全县群众发送16000条短信以及通过电视台滚动播放等形式扩大宣传力度,提高本次活动的知晓度。

      当日,宁夏如意、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等区市县110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涉及行政管理、机械机电、服装纺织、市场营销、生物化工、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全县3000多名失地农民、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生态移民、“4050”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到现场求职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约600人。

      贺兰县多家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社会保险、创业贷款、人事代理、创业培训、职工维权、妇女儿童维权等宣传彩页,向群众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据了解,今年,贺兰县将立足主导产业、骨干企业、工业园区和招商项目,定期召开“再就业援助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就业援助活动,促进城乡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户、大龄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增进求职者与企业的交流,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关键词:
  • 上一篇:别样的“三八”节
  • 下一篇:绽放美丽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