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金凤区润丰神华爱心小学230名孩子收到新年礼物
  • 银川金凤区润丰神华爱心小学230名孩子收到新年礼物

    时间:2018-01-06 15:35: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月5日上午,银川市金凤区润丰神华爱心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由宁夏扶贫基金会、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主办的“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安全爱心包捐赠活动在该校举行。230多名同学收到了装着安全知识科普图书、学习用品的新书包。该校是去年金凤区为解决西吉县白崖乡半子村移民子女入学重新维修改造的。

      此次捐赠活动由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出资30万元,认购安全爱心包1000套,分别捐赠给金凤润丰神华小学、良田镇植物园小学、西吉县西滩乡中心小学、盐池县惠安堡镇大坝村以及青铜峡市同兴村的同学们。

      目前,“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已成为宁夏扶贫基金会的品牌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一年来,已募集安全爱心包4000多套,价值130多万元,前期捐赠已覆盖固原、中卫、吴忠等地的移民子弟学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