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西夏区就创局开展冬季职业技能培训
  • 西夏区就创局开展冬季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7-12-08 15:45: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2月7日,银川市西夏区在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良渠稍村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期为期20天的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聘请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及精湛厨艺的高级面点师授课,以烙、烤、蒸为主,将实用的教学理念和烹饪技能指导相结合,为学员们现场讲解了面点制作的要领。包括面点的原料、配比等一系列流程,学员在台下聚精会神地学习着,并不时研究手上的面点烘焙学习资料,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此外,针对培训学员普遍技能偏低的特殊性,西夏区就创局本着以突出技能、注重实效的培训理念,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农村居民自身的实际需要,做到看得懂、学得快,多实践操作,少理论学习,把培训与就业相关联,联合辖区内的餐饮行业为学员提供就业信息、择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一条龙”服务,使学员掌握一技之长,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就业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