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新增7个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 全区达到103个
  • 宁夏新增7个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 全区达到103个

    时间:2017-12-02 15:23: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科技厅、科协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经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专家组评审,联合认定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宁夏哈巴湖博物馆、吴忠市青少年科技馆、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图书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植物科普园、中宁枸杞高新技术产业园、中粮米业(宁夏)稻米产品教育基地7个单位(基地)为宁夏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这是宁夏认定的第12批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按照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要求,区市县各级科技、科协和宣传部门不断开拓创新,发掘新的科普教育资源,积极探索新的科普方式和服务形式,制定切实可行的科普工作长远规划并加强日常工作管理,有力推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各级科普教育基地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开展面向更多人群的科学普及和宣传工作,切实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努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促进社会主义文明建设,为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开放和谐富裕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7年11月底,宁夏共建成全国科普教育基地16个,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103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