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火车站自动售(取)票机正式开启微信支付功能
  • 银川火车站自动售(取)票机正式开启微信支付功能

    时间:2017-11-30 15:27: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旅客通过微信支付方式购买火车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11月29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自铁路售票系统升级后,即日起旅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在银川火车站售票厅内10台自动售(取)票机购买火车票。

    目前,铁路售票系统升级后,旅客在自动售(取)票机购买车票时,支付方式页面中,会显示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和微信四种方式,选择微信支付后,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进行付款。用微信支付购买的车票票面会显示“微”字。这是铁路部门继支付宝后,又增加的一项电子支付方式,自此银川火车站共有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及微信支付四种购票支付方式。

      据银川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自动售(取)票机开启微信支付功能,是根据当下老百姓消费支付方式变化而增加的,不仅为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满足了旅客购票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在互联网、车站人工窗口及自动售(取)票机购票购买异地车票的旅客不收取异地售票手续费,并为中转旅客提供“接续换乘”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