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十一期间银川市新车临时牌照由7天延长至15天
  • 十一期间银川市新车临时牌照由7天延长至15天

    时间:2017-09-28 15:17: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今年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9月28日,记者从银川市车管所获悉,双节期间,新车临时牌照将由7天延长至15天。

      8天长假,想带着家人自驾游的人不在少数,蠢蠢欲动的出游已拉开帷幕。很多朋友在假期前购买新车,但新车手续未办结完毕怎么办?想开车上路得先办理临牌业务,十一之前,银川车管所办理新车临牌业务打印有效期由原来的7天延长至15天,保障购买新车的群众在长假中文明出行、平安愉快度过。

      车管所提示前来办理临牌业务的群众,办理临牌时需要带齐全以下资料: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的进口凭证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购车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据银川市车管所副所长李斌介绍,办理临牌业务必须提供原件,缺一不可。并且办理临时号牌并不需要您的爱车到场,只要手续齐全即可办理。临牌申领后,正确的摆放方式为,一张放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另一张应当放在车内后风窗玻璃左下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