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一企业开启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 宁夏一企业开启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时间:2017-09-25 16:02: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推介会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生态农业平台不仅可以将宁夏本地特色优质、绿色、原生态、健康产品推向区内外消费者,同时引进区外优质产品。打造宁夏人自己的农产品品牌直销模式,在保证并提升农户收益的同时,让消费者吃到优质价廉的好产品。”宁夏盛夏商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告诉记者。

      9月24日,宁夏盛夏商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宁夏尚农济品专业产业联合社在银川召农业开生态农业平台规划推介会。会议围绕生态农业电商平台规划展开。

      据了解,目前宁夏农业合作社普遍面临着规模小、分布零散、实力弱、农户利润低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联合社与盛夏商品公司提出“公司+联合社+物联网”的新思路,通过整合区内外米、面、粮、水果等优质农产品。经由盛夏尚品进行专业的产品包装塑造品牌,通过物联网营销模式拓展销售渠道,解决优质产品卖不出去,消费者花钱买不到好产品的问题。从而实现从产地到市场的无缝对接,让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到消费者手中。解决让消费者买到新鲜,健康,绿色,“同价不同质”的好产品,让农户得到切实的收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