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7贺兰山文化艺术节暨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 2017贺兰山文化艺术节暨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7-09-23 16:01: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 石卿)“鼓振贺兰山,胜地逢盛事,情系银川城,佳节迎嘉宾。” 伴随着雄浑的百人鼓舞《鼓振贺兰红满篇》的开场演出,9月22日,以“雄浑贺兰、魅力银川”为主题的2017年贺兰山文化艺术节暨葡萄酒文化节在银川市镇北堡瑞信温泉小镇举办开幕式。

      本次文化节旨在立足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拉动文化消费,打造文化旅游活动品牌,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将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发展。当天的开幕式吸引了众多葡萄酒业界人士、媒体记者以及周边城市的葡萄酒爱好者及数千名区内外游客观众。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魏巍贺兰山》《美丽中国梦》和《塞上银川美》,让丰收的节日气氛更加浓厚,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本届文化节为期3天,将举办2017西北地区第四届银川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我与酒庄有个约会”全民酒庄体验行系列活动、“国漫绘盛世,魅力新西夏”首届宁夏动漫节、2017年第40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中小学生书法用品博览会、2017贺兰山音乐节、“致青春”贺兰山电音秀、葡萄酒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贺兰山葡萄酒嘉年华、葡萄酒嘉年华美食节、2017银川葡萄酒文化节展销会、“印象西夏”摄影优秀作品展、中国贺兰山诗词大会、“社火队”特色表演等19项活动,倾心为市民打造一场综合性品牌文化盛会,让更多市民群众感受贺兰山文化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的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