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3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赛场展风采
  • 宁夏3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赛场展风采

    时间:2017-09-21 17:39: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2017年宁夏第三届“全民健身节”暨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中宁县体育馆开幕。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9月20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宁夏第三届“全民健身节”暨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中宁县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区4000多名观众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我区近3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在广场舞、柔力球2个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展现各自风采。

    2017年宁夏第三届“全民健身节”暨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中宁县体育馆开幕。

      据了解,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已连续举办3届,今年比赛放在美丽的枸杞之乡中宁县,旨在激发当地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提高基层办赛能力。比赛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不断扩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影响力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实施“六个身边工程”为抓手,坚持社会体育指导员质量与数量并举,加强社会体育志愿服务工作,促进科学健身理念的广泛传播,不断提高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技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