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塞上江南”沙瓷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金奖
  • “塞上江南”沙瓷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金奖

    时间:2017-09-05 18:13: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塞上江南”沙瓷在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获金奖。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9月5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和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宁夏旅游特色商品获得6金8银9铜的好成绩,其中,“塞上江南”沙瓷制品喜获金奖。

      “塞上江南”沙瓷制品结合宁夏黄沙与龙泉青瓷,经过21天15道工序手工烧制而成。沙瓷杯体粗犷坚实如豪迈的西北汉子,青瓷温润如玉犹似江南芊芊秀女,完美呈现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地域和文化特色。

      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和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充分发挥特色旅游商品的吸引力,着力于推动各地特色产品向特色旅游商品转化,提升以旅游业为龙头的服务业和服务贸易水平。

    获得金奖的“塞上江南”沙瓷。

    获得铜奖的“杞人”枸屎糖和杞妃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