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东方快车国际专列再次走进塞上江南
  • 东方快车国际专列再次走进塞上江南

    时间:2017-09-05 18:08: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金秋时分,正是宁夏最美的季节。9月7日,来自新加坡的百余客人将乘坐“新东方快车·丝路国际专列”,开启一段从银川出发的神奇丝路之旅。

      据悉,此次“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文化交流活动是由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特别组织,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葡萄牙、泰国、日本、台湾、香港等近十几个国家的近400余名游客和旅行商,今天将乘坐国际专列和飞机陆续抵达银川,以银川为起点,游览宁夏各大旅游景点后,乘坐专列一路前往河西走廊经甘肃至新疆,浏览张掖、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等城市。

      记者了解到,部分参加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的旅行商,也将搭乘此次国际专列,一同去见证丝路之旅的神秘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