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首条高铁首节钢轨这样铺就
  • 宁夏首条高铁首节钢轨这样铺就

    时间:2017-09-04 21:08: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9月2日10时58分,宁夏首条高铁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开始铺设钢轨。在中宁东站,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施工,首节两条500米长的钢轨铺设完毕。标志着经过中国铁建上万名员工442天的艰苦奋战,宁夏首条城际铁路建设进入了一个更为重要的崭新阶段。

      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是宁夏首条城际铁路。它既是宁夏境内的第一条高速铁路,也是城际铁路网的重点部分,是国家“八纵八横”京、呼、银、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共同出资,中国铁建采用“PPP+施工总承包”一体化合作模式建设的第一条高铁。 宁夏新闻网记者 祁瀛涛 摄

    工程机械正在铺设钢轨。

    施工人员对钢轨铺设过程进行监督。

    施工人员在进行铺轨施工作业。

    第一段钢轨放置到位。

    施工人员在进行铺轨施工作业。

    施工人员对钢轨进行调整。

    施工人员正在用机器对螺栓进行紧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