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队4比1盐城队 宁夏首次闯入全运会足球项目四强
  • 银川队4比1盐城队 宁夏首次闯入全运会足球项目四强

    时间:2017-09-02 16:11: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比赛中

      宁夏新闻网天津讯(记者 王雪玲)9月1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B组第3轮的比赛中,银川队4比1战胜盐城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宁夏首次闯入全运会足球项目四强,对于宁夏时隔30年后重返全运会足球赛场具有历史意义。

      本场比赛,银川队进攻全面开火,上半场第5分钟、第15分钟、第38分钟,银川队球员万程、吴禹寅、谭天澄分别射入一球。下半场第48分钟盐城队扳回一球,不过第76分钟银川队前锋王啸锦上添花,再入一球。最终,银川队4比1战胜盐城队。

      9月4日,银川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A组头名西安队。如果胜出,9月6日,银川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失利,将进入季军争夺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