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选手首次征战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 宁夏选手首次征战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时间:2017-09-01 18:14: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小将张天缘在比赛中全力拼搏

      宁夏新闻网天津讯(记者 王雪玲)8月3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16强淘汰赛在天津东疆沙滩排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宁夏19岁小将张天缘与四川选手黄玉静组成宁夏四川联队迎战江苏省解放军联队,最终以21比9,21比14直落两局,提前结束了宁夏沙滩排球在本届全运会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宁夏首次参加全运会沙滩排球项目比赛。

      赛后,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张天缘表示,比赛中有压力,在关键球的把握上缺乏经验,没有打出气势,但发挥出了水平,“我从去年才开始打沙滩排球,跟搭档也是从今年5月开始配合,虽然这次输了比赛,但是赢得了很多经验,希望能在下一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早在8月28日、8月29日,张天缘和黄玉静组成的宁夏四川联队就已与山东福建联队及辽宁本刚队进行了两轮小组赛的争夺,结果都负于强大的对手。宁夏排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告诉记者,虽然无缘16强令人感到一丝遗憾,但此次宁夏女子沙滩排球能够闯入全运会,这本身已经实现了突破,创造了宁夏历史最好的成绩。

      王涛介绍说,与其他省份相比,宁夏沙滩排球起步晚,但从2013年宁夏沙滩排球组队以来,随着排球在各中小学的普及,宁夏沙滩排球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今年全运会改革后,允许跨省组合给宁夏沙滩排球发展带来了转机。年轻小将张天缘敢打敢拼,已逐渐担起了宁夏沙滩排球的大梁,宁夏沙滩排球未来可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