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青铜峡市旅游协会成立
  • 青铜峡市旅游协会成立

    时间:2017-08-30 16:26: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8月29日,宁夏青铜峡市旅游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青铜峡市旅游协会章程》、《青铜峡市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青铜峡市旅游协会选举办法》。根据章程和选举办法,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出协会理事29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16名、秘书长1名。

      自青铜峡市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以来,旅游对产业融合的带动作用明显加快,行业协会日益显现出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宁夏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继海南之后第二个发展全域旅游的省区之后,宁夏旅游厚积薄发,以“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快速推进,建立旅游协会已成为旅游行业服务功能提升的重要内容。

      新当选的青铜峡市旅游协会会长余克武表示,协会将本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原则,开展社会调查,加强会员单位联系协调,发挥协会参谋与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自律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进一步推动青铜峡市旅游行业的整体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