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在银川启动
  • 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在银川启动

    时间:2017-08-29 17:39: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8日晚,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在银川正式启动,国际葡萄酒电影节组委会、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国际侍酒师协会总会代表,国内外葡萄酒专家、侍酒师代表,全球葡萄酒及电影爱好者及往届获奖作品摄制组,来宁服务的世界酿酒师,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面向全球发出葡萄酒电影电视作品制作征集和侍酒师比赛邀请,目的在于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宁夏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战略支点作用,进一步加大宁夏葡萄酒产区宣传力度,彰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有效提升产区影响力,活动拟每三年举办一届。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宁夏葡萄酒产区在更大范围内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宁夏的葡萄酒,认知宁夏的葡萄酒。也希望国内外影视创作和摄制团队,紧紧围绕宣传宁夏葡萄酒这个主题,挖掘宁夏独特的风土条件,讲好宁夏酒庄的故事,为不同地域、不同肤色的人们提供高品质的视觉盛宴,促进宁夏葡萄酒产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艺术节上,由澳大利亚电影制片人、葡萄酒大师安德鲁·卡雅主持的电影《葡萄酒之王》正式开机。中中央电视台、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法国勃艮第电影学院、美国电影学院、深圳环球战略集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9家公司分别与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组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全方位向国内外推介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