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武王传奇”之八国拳王争霸赛银川站下月举行
  • “武王传奇”之八国拳王争霸赛银川站下月举行

    时间:2017-08-28 16:47: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武王传奇之八国争霸赛”银川站新闻发布会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姜盼)8月27日,记者从武王传奇之八国争霸赛银川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银川市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武术协会主办的“武王传奇之八国争霸赛”银川站将于9月23日在银川湖滨体育馆精彩上演,届时来自中国、泰国、希腊、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法国、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将在塞上湖城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比赛特邀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武术搏击电视栏目《武林风》著名裁判员赵自杨”等人担任嘉宾,比赛将由CCTV5著名搏击女主持冬妮及安徽卫视主持人李强现场主持。争霸赛集将对抗性、观赏性、挑战性于一体,是一次高规格、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同时,此次武王争霸赛还将突破以往比赛形式,提高赛事关注度,让更多人了解搏击,在推动中国搏击运动发展,加强国际交流方面有重要意义。

    小朋友们为来宾表演武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