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考察团赴天物集团实地考察调研
  • 市考察团赴天物集团实地考察调研

    时间:2019-03-23 23:20:24  来源: 文体新广局  作者:

    近日,市委书记杜联合率我市考察团对天津物产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调研。市领导姚景林、张传华、王长春及综保区、商务局、经济合作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考察团与天物集团进行座谈中,杜联合表示天物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之一,与满洲里之前有过很多接触,对满洲里也有就很深的了解。这次来主要是针对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跨境电商、平行车进口及利用中欧回程班列进口欧洲商品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同时邀请天物集团派考察团赴满洲里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还向天物集团详细介绍了满洲里市地缘优势、城市特点,海关总署《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对综保区的影响,“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叠加及中欧回程班列为满洲里带来的巨大商机。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柱表示企业正在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也有意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度开拓俄蒙及欧洲市场。希望在进口俄罗斯大宗商品和欧洲高端商品、出口二手车等方面与满洲里市政府和相关企业联手,谋划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王玉柱董事长表示,近期派专项工作组来满洲里进行实地调研与市场评估,与满洲里企业开展业务商洽,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合作上的突破。

    考察团还考察了天津市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古车网、天津浩物平行车进口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