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团来满洲里市座谈交流跨区域商务合作
  • 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团来满洲里市座谈交流跨区域商务合作

    时间:2019-03-23 23:20:37  来源: 文体新广局  作者:

    近日,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团来到我市,就“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等相关经贸合作事宜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副市长郭晓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团回顾了2018年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上两地经贸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希望借此次考察之机,继续推动两地在2019年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上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借助这一良好平台充分发挥双方的区位优势,搭建多领域合作桥梁,为两地外贸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座谈会上,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代表团详细了解了我市边境贸易及中俄互市贸易区的发展情况,双方就2019年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举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郭晓芳对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天津市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2018年双方在经贸合作方面成效显著、硕果累累,今年还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商贸、物流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合作深度、广度,促进地区繁荣发展,不断释放共赢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