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紧握“接力棒”迈向新征程 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首届领导班子正式履新
  • 紧握“接力棒”迈向新征程 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首届领导班子正式履新

    时间:2019-03-20 15:41:43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14日,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宣布了市委对市生态环境局首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这标志着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成立,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履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中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高恩涛、市纪委派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吴红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高恩涛宣读了对首届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彭玉堂同志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占海同志、刘敏同志、郭玉华同志、岳荣同志任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彭玉堂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切实担负起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始终把为民宗旨牢记在心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内蒙古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的嘱托。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大对生态系统的保护力度,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狠抓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为美丽巴彦淖尔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始终践行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率先垂范,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工作行动快,项目推进快,问题解决快,目标完成快。做勇担当,敢作为,能攻坚的领导干部。四是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为政之道,首善其身,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时刻谨记党纪国法,切实做到以公生明、以廉树威、‎以德服人。

    新机构、新职能、新目标、新征程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中山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这次市委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的任命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是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来,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二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今年年初,自治区党委、政府审议通过我市机构改革方案,决定新组建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大力推进生态环境工作的决心,希望生态环境局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需自身硬,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要从自己抓起,从自己做起,努力建设成为一支让市委放心,让群众信赖的干部队伍。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强化团结意识,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扛起党建责任,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时下正值阳春三月,正是全年目标任务开局迈步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志们紧紧围绕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自加压力,奋力冲刺,一个一个指标去对照,一项一项工作去落实,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