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牙克石开赛 巴彦淖尔市运动员摘得两金两铜
  •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牙克石开赛 巴彦淖尔市运动员摘得两金两铜

    时间:2019-03-20 15:40:31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焦锦平

    3月17日,市体校传来好消息,在3月15日开赛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中,我市代表队运动员摘得两枚金牌、两枚铜牌,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与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于3月15日至22日在牙克石市凤凰山庄举行。来自北京、洛阳、太原、巴彦淖尔等地的32支代表队共计297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8男4女共12名运动员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首日进行的乙组女子5kmC+5kmF双追逐赛中,首次参加二青赛的我市运动员丁雨欢不负众望,为我市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在3月16日进行的乙组女子短距离(自由)决赛中,丁雨欢再获金牌,我市另一名运动员郑冬雪获得铜牌。此外,在当日进行的男子乙组短距离(自由)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勾振东获得铜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