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将进驻香港 首批价值40多万元产品发车
  • “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将进驻香港 首批价值40多万元产品发车

    时间:2019-03-20 15:40:31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17日上午,“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发车仪式在“天赋河套”总部举行。两辆满载着面粉、瓜子、牛奶等“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的物流车从这里出发,经三天的长途跋涉,到达深圳报海关进入香港。

    “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活动,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农牧厅的大力支持下,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邀请而开展的商贸交流活动。自治区政府在香港设立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用于推广特色农畜产品,展示农牧业发展成果,深化商贸合作交流,全面推进“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

    “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尖沙咀世界中心,展馆总面积1322平米,其中,设立了200平米的“天赋河套”品牌展区。自治区政府拟定于2019年4月24日在香港举办开馆仪式暨“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活动。巴彦绿业公司按照活动安排,组织汇集了巴彦淖尔市33家优质农畜产品企业193种产品发往香港。首批产品重量近5吨,价值40多万元,分常温产品和冷链产品两次发往香港销售和推广。

    “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将进驻香港,是“蒙港”两地绿色经济走廊建设的一场盛会,是凝结两地绿色思想、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建设两地经贸互通的重要起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